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#阿明小教室 #讀者來函 #貓奴狗奴調查中
#集合式住宅可不可以養毛小孩
你也是愛毛孩成痴的人嗎?
那你肯定吃了不少苦頭吧!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毛孩入住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一直認為只要毛孩訓練得好
基本上走到哪都會非常討喜
但是偏偏就是遇不到喜歡寵物的房東
每次找房幾乎都是因為毛孩被拒絕
這樣一路走來也好幾年了
靠著工作加班累積一點積蓄
覺得是時候為自己與毛孩買個專屬的家了
  
我很直接地向仲介公司提出我的需求
很快地就找到符合我需求的房子
為了保險起見,
我還特別向仲介公司確認是否可養寵物
仲介公司回覆沒問題
於是我在簽約後帶著毛孩去認認新家
沒想到社區住戶竟告知我,這裡不能養狗
他說規約裡標示可以養寵物沒錯,
但狗是不行的,我晴天霹靂!
為什麼自己花錢買的房子還不能養狗?
叫我們這些貓奴狗奴該怎麼辦?
  
雖然現在已經與仲介公司協商解約
但是我還是很懊惱跟質疑管委會的規約效力
真的可以限制花錢買房的人養不養狗這件事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登愣~阿明調查局啟動!
面對這種問題非常有感觸~
你/妳認為管委會該不該限制住戶養寵呢?
歡迎底下留言~

開始Q起來http://snip.ly/5kome2


#波比看世界 #歐飛先生 #小妞的生活旅程 #1+1=3 玩學樂生活
#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#飛天璇的口袋 #❤靜怡&大顆呆の親...#好房
#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~* #日本自助旅行大補帖@凱 #水星人的怪咖時代
#艾瑪 #花猴 #魔鬼甄與天使嘉 #艾密莉 #劉奶爸 #八耐順子 #富爸爸 #591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賣厝阿明知識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